火影忍者607预测扰流板 [Chinese]


火影忍者607预测扰流板 [Chinese]

火影忍者607:“真相”
by jericho Uzimaki

我们看到Obito盯着卡卡西和盖,“这是我意识到斑是正确的”。

卡卡西,“你在那里?为什么你不是说我的东西,你应该已经回来了家,并发现了真相!”

Obito,“你仍然宫有关,我没有需要知道你为什么这样做,她死了,我问你做一件事,你不能。由于在这个世界上的黑暗。”

过与鸣人,我们看到蜜蜂是战斗的克隆火影忍者处理马达拉。

鸣人,“你怎么还在这里,大哥哥鼬取消了江户转生!”

马达拉,“我分开自己从对施法者的控制,卡布托,他说他的名字,而不是鼬。”

蜜蜂*被攻击锋利的树枝,加速冲向他,“什么是地狱,永远在地球上,你会住吗?”

突然火影忍者有一个Rasengan的克隆块的弹丸标题蜜蜂的方式。

鸣人,“我有一个问题,为什么你可以使用第一代火影忍术吗?”

马达拉,“你不会明白,如果我告诉你,缓慢或小的话,你现在服务于一个目的,那是要被打败的,狐狸撕开你。”

他发送了大量的尖锯齿和发展的的扭木元素加快他的方式。

他轻松地闪,但*打倒的马达拉自己的上面​​,与他的战争风扇。

他降落在地面上,因为他是让他看到蜜蜂被刺伤的技术​​,他刚刚躲过包裹起来。

Obito,“江户转生!”

突然,我们看到了一个棺材上升。

鸣人/卡卡西/盖,“现在怎么办?”*

棺材盖下降,出现一个模糊的身影。

卡卡西,“你的怪物!你做了什么......”

我们看到的却是一个复活的...

卡卡西,“凛?”

Obito,“我会跟她说话后,这一切都让她知道她会很开心,很快在新的世界,但你关于这个道理。”

凛,“卡卡西?你还活着,我很高兴!”

卡卡西,“哦凛...我很抱歉。”

Obito,“凛”。

凛,“你为什么对不起,我们不得不这样做的村庄。无辜的生命危在旦夕。我是一个谁告诉你这样做,不觉得对我不好。”

Obito,“凛,你的意思是你告诉他这样做吗?”

凛,“谁是你,先生......等待是你Obito?你怎么在这里,等待,是我们都死了吗?我,我们在一起吗?”

Obito,“没有凛,我给你带回来了一个被禁止的忍术,我知道的东西,以及两个年轻人。首先,为什么卡卡西杀了你!”

Rin是位揭去他的口气,“好吧,我是雾村的武器。从团藏的命令下,Orochimaru在我身上做了实验。
这是一些关于第一代火影和他的亲戚。他们想看看,如果我能在我唤醒他的权力。“

Obito,“什么说什么,你是他豚鼠吗?”

卡卡西,“我们发现时,老师走了之后,不知何故,Orochimaru被删除她的记忆后的会议里,我看见了她的一个晚上,看到这一切。”

Obito,“雾之村为何他们在那里!”

卡卡西,“他们有一个在她的间谍。他们发现了凛的计划。”

凛,“是的,我去鳍凑老师,他的一项重要任务。我想他可以封客场成绩,这样就没有办法,他们可以用我的。”

卡卡西,“但我知道他们在我们周围,有没有办法,我们可以打我们的出路,如果有,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。”

凛“,也就是当我问他。”

Obito,“你问他就杀了你,使他们不能强迫你帮助他们,如果你被抓获。”

Obito闪烁。

我们看到了Zetsu,“是的,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,我们看到和听到的一切。”

存在。

Obito,他们知道,他们并没有告诉我。他知道,他必须...}

他看到在马达拉。

{他只是利用我对我的情绪。

凛,“哦Obito的,有什么你做了什么?”

卡卡西,“他爱你,就像他总是有...”

Obito看着卡卡西然后凛:“我是抱歉打扰你凛,它不会再发生。”

凛,“这没关系,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家伙又再见卡卡西和Obito的...很高兴看到球队仍然在一起!”

他们俩什么也没说。

她走了。

鸣人是试图攻击斑,但都无济于事。

Obito,“盖一个你仍然打吗?”

盖,“我当然可以,我是为你准备好了!”

闪烁他的Mangekyo在Obito卡卡西,“不是我。”

卡卡西叶盖的侧面,并与Obito点了点头。

突然盖与蜜蜂打破他宽松的木元素与印章和踢,“杀人蜂来!”

马达拉是拉动鸣人朝他走来。

,突然卡卡西是正确的旁边火影忍者Obito是在他们身后,拉他们到神威,然后瞬移马脚。

马达拉,“什么?”

在其他地方,我们看到该联盟Zetsu克隆战斗,当我们看到樱花的战斗。

樱花,“走!”

她拳打Zetsu一击。

Obito的螺旋出现卡卡西出来。

樱花“卡卡西老师!”

卡卡西到木叶,这是关闭的,“我不会让她太长时间。继续战斗,木叶!”

他抓住了她,他们都回去到维度。

请告诉我怎么回事吗? Obito的计划是什么?